close

前些日子發現一個painer的自學網
可惜課程不完全
看來想變的更厲害可能要存錢去補習了


QQ.jpg

這張是我看教學時畫的
其實完全大失敗~"~
跟原圖完全不同
(我是拿明星照去畫的ˊVˋ)

教學網上的陰影沒有教-0-
所以我自由發揮
這一張可以算是painer處女做>///<
只是是失敗品-0-


接下來我馬上陷入畫圖的熱潮中
馬上的...我的朋友就成了我筆下的第二個犧牲品~~呵呵

唏文.jpg 

 

THREE 盲女.jpg 

這一顆頭是翻白眼沒錯
照片的背景...是一張舊海報
三盲女系列...(香蕉新樂園餐廳)
(好想看看電影內容~~)


然後今天..就在剛剛~~睡不著覺
就不知不覺拿起筆
畫了下面這張

玉漱.jpg 


袖子那邊我很驚訝...
效果竟然還不錯

讓我信心大漲^^

呵呵~~
painter之路對我來說果然還長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K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