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孤單! 孤單到說的話都沒人注意聽! 我在吶喊! 盡管聲嘶力竭,也只是無謂的反抗! 想改變!無力! 想創新!太晚! 寂寞!你贏了! 我這一段人生,你贏了! 但,給我ㄧ點喘息的空間好嗎? ㄧ點就好.........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