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毅然決然的買了一台繪圖版! 很開心的回家買上試用 這張不是很好看的劍君就這樣產生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喜歡亂畫,反正我又沒要用畫畫吃飯,醜一點也沒關係! 開心就好(自我安慰) 不過用繪圖板的感覺真的好新鮮X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