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45.jpg

第36個故事

Taipei Exchanges

上映日期:2010-05-14

類  型:愛情勵志

片  長:1時25分

導  演:《命帶追逐》蕭雅全

演  員:《不能說的秘密》桂綸鎂、《街角的小王子》林辰唏、《雙瞳》張翰

發行公司:原子映象

官方網站:

 

我愛死這類型的電影了

淡淡的慢慢的步調

有種享受生活的感覺

 

劇情簡介:


朵兒開了一家夢想中的咖啡館。她希望這家咖啡館優雅、簡單、充滿濃濃的咖啡香,就像她自己一樣。但是個性大剌剌的妹妹薔兒,卻任性地在咖啡館裡玩起了「以物易物」的遊戲。大量的老舊雜物就這樣堆積在原本應該令人覺得放鬆的小小空間裡,等著被評估、交換。

無法預知終點的交換遊戲,換得到真正想要的東西嗎?換得到朵兒的夢想、薔兒的愛情嗎?換得到引人入勝的回憶故事或是閃閃發光的未來夢想嗎??

不管你想要什麼,朵兒咖啡館都有,只換不賣。

你... 想換什麼呢?


其實我從很久以前就好喜歡以物易物的交易方法

曾經聽過一個故事

某個小男孩用一顆石頭不斷的交易竟換到一棟大洋房(不確定是不是大洋房,反正很貴的印像)

自從聽了這個故事

我一直很想拿石頭去跟別人換東西

不過應該會被送醫吧!

 

未命名.JPG 

歡迎光臨 "朵兒咖啡館"

故事從朵兒開了這間咖啡館開始

一開始其實並不打算以物易物的

這說明人生其實有時並不會如預料中發展

就如同朵兒作夢也沒想到不是自己的咖啡跟甜點去利於物品交換一樣(繞舌吧!)

 

交換是換比較好的東西嗎?

蓓兒可能會跟你說~可是我不需要檯燈~

從撞車換海芋到同事送來的賀禮還有勞力的清水溝都有很濃的交換物品色彩

不過我比較喜歡的是檯燈那一段

檯燈不換檯燈是因為要換一個新體驗吧~就某種層面來說~

 

1.jpg 

兩人最後都沒依願望一樣,朵兒不是咖啡店老闆娘;蓓兒也沒有去環遊世界

 

整個感覺真的好喜歡(你說過了)

感覺其實故事不可能會結束

在某個地方應該還在演著

即使這35個故事(+朵兒的=36)演完

應該還會有第37

第38

第39

在某個角落進行

這應該也是故事要說的


桂綸鎂演出好多我好喜歡的感覺

我不是從不能說的秘密裡認識她的

最遙遠的距離是我看到他的第一部電影

可能是他氣質跟這類型的電影很配

所以才會這麼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K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