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沒上臉書跟寫部落格了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今年讓我很低落

也許是因為失業的關係

 

 

 

 

幾個月前~

我突然害怕找工作

沒來由的

我連踏出們都不敢

可是心理卻很想有份工作

前幾天~我丟開了這種感覺

可是卻發現~

不知道要做什麼

本來預定今天要去做看看的

也和家人討論過後作罷

畢竟一份日薪制~午餐還要-12元~還要負擔部分勞健保

比起打工還不值

可是回頭想想~

做什麼才是能做比較久?

作業員?

聽到很多例子~a公司某作業員~離開後

一切又歸0

學徒?

要屈很久耶~

不過以後離開a公司~b公司一樣適用

雖然心理有點偏學徒的工作

可是心理還是不知道方向在哪

現在心情只有一個~

人~好難當喔~

尤其是男人

為什麼不能輕輕輕鬆的就過一生?

最多也就活這麼100年~

到底是堅持什麼?

也許那些年紀輕輕就離開的人

才算是好運?

至少他不用老著痛苦~

也許是很失意的關係

 

 

我最近看到很福氣的朋友電話~

我總是選擇不接

應該是自卑感作祟吧~

 

我大學時期喜歡的女生~

在臉書上寫著 穩定交往中

我都不知道我心理的矛盾感是什麼回事

 

電視上有太多太多的怪問題

政治上演的離譜的鄉土劇

一切一切都把不合理變成合理

老爸賄選入獄小孩高票當選議員

我手扭到兩三個月還在電療

可是被槍打到~11天就出院?

健保還有虛擬收入~再噱凱子吧?

女學生借書沒還~銬手銬法辦

一切一切真的都太合理了~

 

意義是三小?我只知道義氣~

我某個國小同學

算是聯絡最頻繁的國小同學

自從退伍後都沒連絡

最近幾年每一次連絡就是要我幫忙這個幫忙那個~

一個月前~忍不住好言拒絕

人憑空消失...

關心~是給假的?

義氣是三小?你只知道利益吧~

 

以上存屬一個低落的快邁向中年的年輕人

一點點抱怨

一點點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K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